濉溪县2022年上半年仲裁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2/07/13 11:06 来源: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张成见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2日,濉溪县2022年上半年仲裁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组织学习了《安徽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调解员、书记员管理暂行办法》,会人员围绕2022年全县仲裁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县仲裁院院长张成见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县仲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不足,明晰了下步工作的思路、打算。

会议指出,仲裁工作关系到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双方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我县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一定要高度重视仲裁工作。一是要提高担当意识,主动作为。仲裁员要加强学习,提高办案水平,要转变观念,强化服务的意识和应对新形势下处理新问题的能力,全心全意优化营商环境。二要提高攻坚意识,全力而为。要对标对表先进典型,寻找差距,分析不足,攻克难题,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考核工作。三要提高大局意识,统筹而为。做到心中有目标,手里有重点,肩上有责任,凡事从全局考虑,从维护和谐劳动关系大局着眼。四要提高团队意识,协同而为。认真履职尽责,公平公正处理每个劳动争议案件。在收案、立案、庭审及庭审后各阶段,仲裁员之间、仲裁员和书记员之间都要密切合作,互相配合,尽最大努力,提高办案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