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2/07/15 14:56 来源:濉溪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作者:陈婉茹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7月14日下午,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下半年工作任务;集中学习了中共濉溪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以案为鉴、改进作风”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濉溪县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关于印发《深入整治“六不”突出问题持续纠治“四风”改进作风工作方案》的通知及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李杰超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树牢廉政意识  加强廉政建设》的廉政专题党课,党课分为“廉、廉洁、廉政的含义、中国共产党成立以后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讲好政治、守好规矩、守好自身,要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用出色的工作、高尚的人品、清白的人生书写出一部属于自己的壮丽人生篇章。

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将切实增强廉政意识,加强廉政建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持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