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委机关二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 我心永向党”主题茶话会

日期:2022/07/21 16:38 来源:濉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作者: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21日上午,濉溪县发改委机关二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我心永向党”主题茶话会活动,20多位离退休老党员应邀参加活动。

会议向老党员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县发改委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突出成效,同时也对老党员们致以了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发展改革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并鼓励老党员们继续为发改事业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老党员们畅谈了近年来丰富的离退休生活,充分表达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感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体现了老党员们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爱和对濉溪美好未来的殷切期盼。

通过开展茶话会等系列活动,离退休老同志们在政治上有了荣誉感,在组织上有了归属感,在生活上有了幸福感,切实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对老党员的重视和关心。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模范作用、智囊作用和桥梁作用,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增砖添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