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举办2022年林业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2/08/01 08:33 来源:濉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濉溪县林业局) 作者:丁琼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林业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促进决策科学化、资源监测实时化、目标管理精细化、考核制度规范化、管理方式长效化,按省市林业局的工作部署,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7月27日举办了2022年度全县林业工作培训会,市林业局相关领导到场指导。

会议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徐亚军主持。共39名各镇(园区)的林业技术人员、部分林长、护林员参加了培训。围绕熟练掌握林长制综合管理平台应用技能和信息化建设的实际操作,省林业局委托的第三方培训公司5名工作人员对我县参会人员采用统一讲解、分组包保、逐一辅导的方式,确保了每一位参会人员熟练掌握综合管理平台的应用技能。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将林业信息化建设延伸到镇村,以扎实的作风,进一步提高我县林业管理水平,促进我县林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