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征收中心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8/02 08:30 来源:濉溪县房屋征收安置中心 作者:县征收安置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切实做好涉及房屋征收的信访维稳工作,8月1日,县征收中心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议,中心领导班子、股室负责人、地块包保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视频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安徽省信访条例》和《安徽省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传达学习了县信联办《关于下发重点信访事项责任清单的通知》,分析研究了近期涉及房屋征收的信访事项,并对下一步信访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坚持稳字当头,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强化宗旨意识,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化解涉及房屋征收的矛盾纠纷。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地块包保联系人要切实做好职责范围内的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工作,加强政策宣传,注重源头预防,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