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机关工委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8/04 16:40 来源:县直机关工委 作者:刘杰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2日,濉溪县直机关工委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陆登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二季度工作点评会议暨“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和《中共濉溪县委 濉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濉溪县“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并对工委开展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一以贯之讲政治。要充分理解开展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清醒认识到开展专项行动对于推动党建工作的积极意义,带头参与到专项行动中来。二要解放思想,一招不让勇争先。要打破思想藩篱,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敢于与发达地区比,敢于与周边的先进比,敢于和过去比,直面问题,找准真实差距,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求真务实,一门心思抓落实。严格落实专项行动的各项要求,强化责任心和担当意识,脚踏实地干好每项工作。四要改进工作作风,一丝不苟严纪律。要对照职责分工和承担的工作任务,严肃工作纪律,树立敢于实干、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动员会后,工委围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为专题,组织了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