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

日期:2022/08/10 15:33 来源: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孙艺博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8日下午,濉溪县人社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在县人社局三楼党建会议室召开。

会上,各股室、局属二级机构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重温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一改两为”大会上的讲话,跟进学习了县委书记郭海磊在全县二季度工作会议暨“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议讲话精神和《濉溪县“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方案》以及两起形式主义问题的通报。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慧慧对专项行动开展做了具体的部署和明确的要求,各股室、局属二级机构分别做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精心开展专项行动,推动工作落到实处。通过“深入交流找差距”,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正视差距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聚焦“六找六强”,对标先进典型,对各项人社工作进行大起底大排查。局班子成员带头找、各股室、局属二级机构立足部门职能精准找、党员干部主动找,对照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凝聚思想共识,找准找实差距,将工作再推进、再落实,全力保障专项行动工作取得实效,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重点抓好加快推进促进就业、平安建设、信访维稳等方面的工作,切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意识,进一步拉高标杆、勇于攻坚、找准差距、奋勇争先,确保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