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

日期:2022/08/08 16:05 来源:濉溪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刘畅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5日下午,濉溪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该局党组班子成员、主任科员,机关各股室、局属各二级机构、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县委实施细则,省、市、县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跟进学习了县“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方案及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刘梧林同志宣读了《濉溪县农业农村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方案》,对专项行动开展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行动是县委、县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一次激励拉高标杆、奋力争先进位的行动,是一次推动作风起底、思想警醒起来的行动,是一次坚决动真碰硬、严格兑现奖惩的行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聚焦“六找六强”部署要求,认真对照专项行动方案,深入研究,深刻剖析,全面盘点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通过横向纵向比较找准我县农业农村工作存在的差距,对标先进典型,争先进位。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落实,真正把标杆立起来、把状态提起来、把劲头鼓起来、把纪律严起来,紧盯农业农村工作弱项和短板,努力把各项工作干成一流、做到极致,不断推动濉溪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专项行动时间紧、任务重,局属各党组织、股室、二级机构要把“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摆在突出位置,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完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切实把专项行动成果转化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紧密衔接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