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委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2/08/09 15:58 来源:濉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作者: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8日上午,县发改委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题研讨会,联系自身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凝聚思想共识。会议由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钱敏冕主持,全委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县发改委各职能股室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采取横向比较方式,对职能范围内各项指标进行全面系统分析,同先进比,认清差距、明晰位次,确立争先进位目标,找准具体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各职能股室要在比学赶超中解放思想,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重点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针对查摆出的差距进行系统梳理,立即着手制定目标措施、完成时限等四项清单内容,精准发力,力保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以这次专题研讨为契机,坚持结果导向,紧紧围绕经济发展、改革创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风险防范、作风建设等六个方面的差距,立行立改,真正把学习研讨过程成为提高能力、转变作风的过程,真正做到在边学边改中充分发挥发改职能作用,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