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

日期:2022/08/09 10:49 来源:濉溪县商务局(投资促进局) 作者:廖皎伶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8日上午,县商务局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娣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盘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突出横向比较,找准差距短板,创新和完善工作举措,激励全局上下树牢发展导向、实干导向、担当导向,奋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围绕经济发展、改革创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风险防范、作风建设等六个方面,重点围绕“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外贸进出口总额等商务经济指标,引导机关各股室、各局属单位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确保我县“经济运行”排名在全省、全市三季度、全年分析评议中实现争先进位。

会议要求,县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工作层面找差距、在思想层面找根源、在作风层面找问题、在实践层面找路径。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要强化督查、狠抓落实,要注重结合、务求实效。在全系统党员干部中真正把标杆立起来、把状态提起来、把劲头鼓起来,以各项工作晋级进位的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