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2/08/05 17:44 来源:濉溪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周宗恺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4日下午,县医保局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股室及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玲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县二季度工作点评会议暨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中共濉溪县委 濉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濉溪县“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濉溪县“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深入交流找差距”阶段性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宣读了《濉溪县医疗保障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方案》。

会议指出,我县医疗保障工作在全省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还看今朝。歇歇脚、松口气,就会一篙松劲退千寻;咬紧牙关,迎难而上,才能柳暗花明又一村。全县医保系统要聚焦“六找六强”目标要求,从“看、找、改”三方面入手,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以“看”的方式自查自纠,以“找”的劲头勇攀高峰,以“改”的作风攻城拔寨。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领会专项行动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敢于破冰,常怀“本事恐慌”,常有“力量危机”,常找“自身差距”。二要深入改进作风,消除“等、靠、要”思想,坚决杜绝“虚、躲、冷、粗、假”行为,对照年初工作安排,进取创优、争创一流。三要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压责任、强担当,以真抓实干务求专项行动做实做细做好。四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将我县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与全省医保系统行风建设有机结合、联动推进,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濉溪贡献医保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