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征收中心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8/05 15:20 来源:濉溪县房屋征收安置中心 作者:县征收安置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拉高标杆、找准差距、奋勇争先,8月5日,县征收中心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濉溪县“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关于“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深入交流找差距”阶段性实施方案》,对专项行动“深入交流找差距”阶段有关工作做了周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员参与、不落一人,扎实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切实增强找差距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结合岗位职责,认真开展交流研讨,深入开展自我检视,查实问题、找准症结,自我加压、拉高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