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保中心党支部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主题研讨会

日期:2022/08/12 17:27 来源:濉溪县住房保障中心 作者:县住房保障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推动“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顺利开展,8月11日下午,县住保中心党支部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主题研讨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和探讨了《濉溪县“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方案》、《关于开展“以案为鉴、改进作风”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中央八项规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党员深入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讲责任、担使命,做实干担当的表率;要讲纪律、守规矩,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从一点一滴抓起,从小事做起,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克服粗心马虎、敷衍了事的不良作风,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把干劲用在事业上,努力成为一支拉得出、打得嬴、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住房保障团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