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商务局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分析研讨会

日期:2022/08/15 08:14 来源:濉溪县商务局(投资促进局) 作者:廖皎伶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2日下午,县商务局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分析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娣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并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自身工作要求、未来方向等方面分析问题、交流研讨。

会上,各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分管、职能工作分别交流发言。黄娣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政治敏感性,把充分认识、深入领会“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工作机制,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主动以新思路、新举措打开工作新局面。二要聚焦效果,狠抓任务落实。做好“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关键在真抓实干、落实到位。各部门要按照相关政策文件,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责任主体、时间节点和具体工作措施,对照工作任务与要求主动认领任务,认真抓好落实。要以思想的解放、观念的转变寻求解决难题的办法,通过大胆闯、大胆试、大胆干,突破发展的瓶颈制约,冲破体制机制性障碍,再创发展新优势。三要加强领导,全面整改提升。结合工作实际,对存在的问题主动认账、主动担责,以真刀真枪的作风,有针对性地整治突出问题。严格按照专项整治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倒排时间表,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形成联动贯通、协同克难的良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