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到我县开展老年助餐服务行动互查工作

日期:2022/10/29 11:15 来源:濉溪县民政局 作者:县民政局—陈宝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6日,烈山区民生办、区民政局一行到我县开展老年助餐服务暖民心行动县区互查工作,通过深入濉溪镇蒙村老年食堂、二里社区老年食堂、沱西社区老年食堂等项目点调查走访,实地了解我县老年助餐服务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宣传推广情况、项目点实际建设和运行情况等,对我县老年助餐服务行动进行了一次“体检”。

今年以来,濉溪县充分整合养老服务三级中心资源,合理布局就餐服务圈,打造覆盖城乡、布局均衡、方便可及、多元主体参与的老年助餐服务网络,老年助餐服务行动高效推进。截至9月底,全县共建设75个老年食堂和老年助餐点,已全面完成建设任务。目前,已投入运营的老年食堂、老年助餐点共30家,提供了1.6万余人次的助餐服务。

濉溪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秀红表示,濉溪县将以此次老年助餐服务行动县区互查为契机,对照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逐一对账销号,确保整改到位。下一步,县民政局将常态化开展检查,定期对老年助餐服务质量进行评估,坚决做到管理到位、检查到位、监督到位,守好老年人“舌尖上的安全”,使老年人就餐服务暖心又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