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组织“五群十链”企业参加淮北师范大学2022年秋季校园双选会

日期:2022/11/04 08:45 来源: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快我县集聚产业人才,推动“五群十链”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濉溪经济腾飞。11月2日,濉溪县人社局组织县内“五群十链”企业参加淮北师范大学2022年秋季校园双选会。

本次校园双选会共计43家单位入校参会,濉溪县安徽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中基电池箔科技有限公司、淮北龙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宁亿泰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泓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英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6家高质量企业参会,提供了研发工程师、电气工程师、IE工程师、材料研发工程师、化验员、财务专员、人力资源专员、国际销售等34个工种200余个岗位。校园双选会现场,县人社局就业中心副主任胡晓亚仔细询问企业招聘岗位情况,深入了解毕业生薪资待遇期望和职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毕业生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

下一步,濉溪县人社局将继续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企业引才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