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审计局: 坚决奔赴一线 审计抗“疫”同心

日期:2022/11/21 08:38 来源:濉溪县审计局 作者: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濉溪县审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行动,同心协力、携手前行,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审计力量。

组织引领发出“动员令”,安排部署高效率。濉溪县审计局迅速组织成立4个领导小组,在结对社区、包保路段、单位家属院及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第一时间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实行责任领导负责制,明确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的工作责任,严明纪律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24小时专人值守,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干部争当“排头兵”,冲锋在前显担当。“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濉溪县审计局34名党员志愿者第一时间奔赴结对社区、包保路段、单位家属院及核酸检测点,与社区干部齐心协力做好出入口管控、秩序维持、核酸检测等工作,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居住在市区的7名同志也第一时间到单位报道,克服吃住困难,主动前往社区开展物资搬运与配送服务,做好群众物资保障工作。在得知隔离点急需志愿服务人员后,“我报名”,年轻同志孙刚主动请命前往隔离点,向险而行,展现了审计人的担当精神。

从严督导压紧“责任担”,督查推动真落实。局领导班子带队实地督查重点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状况,了解并帮助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生产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确保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秩序。立足本职做好审计服务,深入濉溪县健康驿站建设项目工程现场,听取相关人员就施工进度、跟踪审计等工作汇报,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及时提出相关建议,全力保障项目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