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26 14:15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刘念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筑牢社会防控屏障,严防疫情传播风险,连日来,县城市管理局立足岗位职责,紧靠疫情防控前沿,贴近社区百姓生活,全力保障城市运行,用心服务百姓民生,为全县疫情防控贡献城管力量。

疫情防控期间,县城管局开通便民服务热线电话,最大限度回应社会关切,最快速度帮扶求助群众,24小时安排人员值班值守,确保不错过任何一个求助电话。同时组建疫情防控便民服务队,畅通信息沟通渠道,方便群众点对点咨询、求助、反映问题,快速精准地解决群众涉疫困难诉求,切实为群众提供帮助,截至11月23日,共接到群众诉求3408件,均已得到有效解决。

县城管局还调配人员奔赴卡点一线,坚守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严守交通出口,确保各卡点每时每刻都有人员值守,全力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并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安排城管执法人员进入社区,加强对小区内流动摊贩的管理,防治私自送货,不留死角,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组织环卫工人对城区公厕、垃圾中转站、垃圾运输车辆等进行消杀,垃圾清运做到日产日清,防止二次污染。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县城管局在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解民忧、暖民心,濉溪城管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忠诚为民的初心和使命,书写为民服务的“铁军力量”。

濉溪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孔明表示:“疫情不是服务群众的阻力,我局将继续践行为民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以‘人民有需要,我们一定到’的勇气和情怀,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辖区居民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