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3/05/30 14:54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赵永翔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8日,2023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通报2022年度考核结果,部署2023年全县卫生健康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县域医共体成员单位(乡镇卫生院)绩效考核结果;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濉溪县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交出了一份合格卫健答卷。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创新为动力,聚焦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断长补短,全面推进健康濉溪建设,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健全公共卫生体系,更好统筹疫情防控,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充沛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踏实的作风,不断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提质量、上台阶、出成绩,为建设健康濉溪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