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局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3/05/31 14:54 来源:濉溪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0日,县交通运输局妇联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孟向东的带领下,会同百善镇妇联主席任翠侠,前往徐楼中心小学对帮扶村留守困境儿童进行慰问。

在徐楼中心小学会议室,孟向东一行为孩子们送去文具、书包等节日礼物和慰问金,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儿童目前的身体情况、学习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仔细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勤奋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学会自立自强,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的慰藉和鼓励。县交通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关爱儿童活动,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