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

日期:2022/07/31 10:54 来源:看濉溪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9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县委书记郭海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侧重学习了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系列会议精神和文件。

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推动全县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立足新起点,必须认清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能力作风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准确把握省委、市委加强作风建设的战略意图,强化使命担当、提升行动自觉,锻造铁脚板、硬脊梁、宽肩膀,共同扛稳扛牢现代化建设的历史重任。以严实作风推动濉溪高质量转型发展,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办好民生实事,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升“善做善成勇担当”的能力作风。提高推动经济发展的能力、提高改革创新的能力、提高便民惠企的能力、提高风险防范的能力。要牢牢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以上率下强化“同心同向共奋进”的作风担当。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纪检监察、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等部门要各尽其责、形成合力。

会议强调,要聚焦问题,标本兼治。发扬刀刃向内的精神,把职责摆进去,既要“找病灶”强力治标,更要“查病因”聚力治本,努力解决深层次问题,避免旧弊未除、新弊又生。同时加强宣传,旗帜鲜明地揭露一批突出问题,利用反面典型进行警示教育,营造重实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