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二季度文明创建工作点评会议召开

日期:2022/07/31 10:56 来源:看濉溪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9日上午,全县二季度文明创建工作点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郭海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龙保民主持会议。县领导姜灵、刘铁、王永涛、蒋鹏、张华、王成、李登玖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县直有关部门、各镇(园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二季度文明创建工作点评会议精神以及《濉溪县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专项整治提升行动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住宅小区管理工作的意见》文件,通报了全县二季度文明创建工作考核情况,对下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同时,按照濉溪县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考核评价办法,向二季度创建先进单位授予了首轮流动红旗。

郭海磊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最主要、最紧迫的一项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抓住有限时间,认真排查各自领域存在的问题,全面查缺补漏,确保对标达标,真正做到分秒必争,以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推动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郭海磊强调,创城工作是一项实打实、硬碰硬的工作,蜻蜓点水不行,搞形式、走过场更不行。要对标对表,全面分析,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推动全县文明创建大兴“比学赶超”之风,推动创城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全面动起来、干起来,对创建重点问题实行挂牌督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工作不落实不放过,切实提升文明创建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