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8/01 10:17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副县长马明、李影、鲍锐、陆松平,县政府经济顾问沈振宇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侠、县政协副主席郑林、县人武部政委郭兵应邀参加会议。县监察委、县委督查考核办、县财政局及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信访局领学了信访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信访局关于全县信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县住建局关于城乡自建房屋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关于降低濉溪县制造业企业用户水气要素使用成本的报告;县住保中心关于淮北市宏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暂缓支付县产业基金借款的汇报;百善镇关于大运河柳孜运河遗址环境整治项目薰衣草庄园二期(隋唐运河特色旅游小镇花海景观项目)情况的汇报;县委组织部关于给予县政府办集体嘉奖和个人记三等功的汇报和关于给予相关单位集体嘉奖的汇报;县数据局关于濉溪县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起草情况的汇报和关于濉溪县“数字濉溪”建设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濉溪经济开发区关于扶持再生铝企业高质量发展优惠政策实施意见(试行)起草情况的汇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濉溪县六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濉芜产业园关于濉芜星城安居工程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情况的汇报;县发改委关于濉溪县“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起草情况的汇报;县卫健委关于加强基层卫生健康综合试验区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县征收中心关于河西区八里村3#4#11#12#地块及杜庙村朱桥庄地块征地补偿安置方案(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县委党校关于拆除党校老校区建筑的汇报;县水务局关于进一步明确全县水利工程管理范围起草情况的汇报和关于继续实施濉溪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维护财政补贴方案的汇报;县环委办关于濉溪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2021~2025(审议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和关于第三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濉溪县问题“四项清单”(审议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县融媒体中心关于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申请濉溪县融媒体中心入驻省级技术平台的汇报和关于濉溪县融媒体中心侯斌同志相关问题申请的汇报;县建投集团关于濉溪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市场化棚改等融资及其他事项起草情况的汇报;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2021年评价结果和濉溪县银行业金融机构评价激励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及关于单位申请追加经费(100万以上)的情况汇报。

会议对上述议题进行了研究,并对有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