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日期:2022/08/03 08:17 来源:看濉溪 作者:张强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2日,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通报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认真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形势,确保找准问题,精准发力,推动经济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马明、李影、鲍锐、陆松平,县政府经济顾问沈振宇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通报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县发改委汇报了上半年全县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经信局汇报了上半年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县商务局汇报了上半年全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外贸进出口完成情况;县住建局汇报了上半年全县建筑业、房地产市场运行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农业农村局汇报了上半年全县农业经济运行情况。各单位还汇报了7月份指标预计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各镇(园区)分别汇报了7月份主要指标预计及支撑;与会县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进要求,要做好意向项目的推进,推进签约项目的开工,推进开工项目的纳统。盯住项目的谋划和争取,盯住已落实项目的招标,盯住项目的入统。要强化各镇(园区)的载体责任,各主要经济部门的牵头责任,各相关部门的服务责任。要着力破解资金瓶颈、破解用地瓶颈,各镇(园区)、各相关部门要清楚自己的任务,清楚目前的状况,清楚自己的排名。

孙进还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副县长鲍锐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