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2022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2/08/09 10:51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张强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8日,濉溪县2022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秀芳、副县长马明、县政协副主席郑林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马明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戮力同心,克难而进,谱写出濉溪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体育事业长足发展的新篇章,先后荣膺“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全民健身示范县”“全省创建体育强县示范县”等殊荣。《濉溪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濉溪县快乐健身行动方案》的发布,更为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全民健身更高水平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和健康需求作出部署。此次系列活动的启动,既是我县群众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一次再动员。

仪式上,对全县2021年度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和优秀晨晚练点进行表彰和颁奖。随后进行了广场舞、腰鼓、灵动彩球、足球及舞龙展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