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调研铝产业服务平台工作

日期:2022/08/05 17:13 来源: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县市场局张晓曼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4日上午,副县长马明到安徽省濉溪县铝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调研铝产业服务平台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亮陪同调研。

马明参观了省铝检中心铝产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并到铝制品实验室一线,观摩检验人员开展铝制品检验的过程,了解省级中心对铝产业检验服务的支撑作用和服务铝企业的案例,听取了铝检中心负责人关于运行情况、发挥作用、人才储备、科技创新、筹建国家级质检中心前期准备以及今后发展目标等工作汇报。

马明指出,要加强对人员的培训和高端人才引进,提高铝检中心专业技术水平,提供有特色的、铝产业上下游生产急需的检验服务,同时要主动吸收外地国家级中心运行和发展的典型做法,为建设国家级质检中心奠定坚实的基础,在长三角树立检验服务的标杆,促进铝产业集聚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