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到濉溪县隔离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8/11 08:36 来源:健康濉溪 作者:段红奎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9日,副县长马明到我县集中隔离点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卫健委主任伯广宝等陪同。

马明一行来到位于濉芜产业园区的隔离点,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生活物资,并详细了解集中隔离点日常工作流程、医护人员配备、防疫措施落实、隔离人员管控情况、物资储备及服务保障等。马明强调,集中隔离点是疫情防控的 " 重要防线 ",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好" 防线 ",确保集中隔离点安全、规范、有序运行。马明要求,要做好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服务,认真落实物资保障和防护措施,统筹安排好日常管理、值班轮休等工作,让工作人员保持昂扬斗志、充沛体力,安心、用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随后马明来到新建隔离点工地开展调研指导,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认真检查设施配备、通风排水等情况,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马明对濉溪县隔离点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要求施工方严格落实集中隔离点建设规范标准要求,不断完善各类配套设施,高质量建设集中隔离点,为全县疫情防控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