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8/11 10:08 来源:看濉溪 作者:张峰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9日,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龙保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马明及县直部门和各镇(园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汇报了我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直有关部门和各镇(园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龙保民要求,要继续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重点加强20类重点人群、市外返乡人员、近期有市外旅居史等风险人员检测,社会面检测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要高效推进方舱医院建设,建设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数据信息管理系统,实现日常检测与大规模全员核酸检测一体化,以及区域内核酸检测信息互通共享,确保县级核酸检测数据在市级归集后实时上传省级系统;要做好重点领域防控,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落实好值班值守、交通卡点、疫区返乡人员摸排管控、远端防控、督查检查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