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2/08/11 17:07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0日晚,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交流研讨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磊,副县长马明、李影、钱程、陆松平参加会议,副县长鲍锐列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三十条具体要求,淮北市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省、市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中共淮北市委淮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淮北市“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县政府党组成员依次作交流发言,以“六找六强”为主要内容,认真查找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充分体现了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谨务实的作风。

会议指出,目前全县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经济发展与既定目标比、与全省平均水平比存在着不少差距。下一步,要认真分析当前的发展形势,对照实际,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劲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靶向发力,力争把落后的进度赶上来,确保顺利完成既定目标。

会议强调,要找准差距,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更好奋勇争先,实现跨越发展。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听取群众、各类服务对象及基层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直面工作短板,找准具体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压实作风,促进政府工作高质高效。要时刻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力倡导真抓实干的作风,杜绝“虚、躲、冷、粗、假”。要强化担当,保障社会形势和谐稳定。带头强化担当意识,要有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和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要奋勇争先,助力经济发展实现跨越。严格落实四督四保,坚持以经济建设为重点,最大限度释放一产增长潜力,推进“两强一增”,抓好招商引资,以更硬作风、更强担当、更实举措,加快推动濉溪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