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濉溪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2/08/15 08:35 来源:看濉溪 作者:宋少奇 张辉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2日,中共濉溪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郭海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永涛、葛剑、李登玖、吴飞、刘鎏及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郭海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审计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及关于调增2022年度审计项目的请示;与会人员就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讨论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郭海磊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政治原则,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重心和上级审计机关工作要求,持续健全和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和机制,严格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对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及时请示汇报,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项目立项、项目实施、审计报告、整改落实等全过程各环节。

郭海磊强调,要准确把握“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使命责任,聚焦“稳经济”“惠民生”“优环境”“防风险”“审计整改”五个方面强化审计监督。要准确把握“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内涵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政治建设,培养“三能”本领,强化队伍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体现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全力推进审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