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2/08/13 08:39 来源:看濉溪 作者:张峰 张辉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1日,我县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郭海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华主持会议。县领导朱秀芳、马明、郑林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旅体局汇报了文化产业发展工作进展情况;县经济开发区、古城公司、口子集团分别就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古城文化园、口子文化产业园工作进展及下一步打算做了发言。张华汇报了我县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郭海磊指出,文化产业是推动濉溪高质量发展、打造区域文化旅游中心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支撑。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面分析我县文化产业发展现状、认真研判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郭海磊强调,要摸清我县自然、人文和文化产业资源现状,理清发展思路,高起点、高标准做好文化产业发展的顶层设计,出台政策文件。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整体规划、分布实施的原则,加强宣传引导,吸引社会公众参与,加快推进我县文化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要依托县内优质文化资源,不断深入挖掘内涵,做大做强文化产业项目的运作、包装、挖掘、招商等工作。要解放思想,精深、精准、精细、精美地把我县文化产业做出特色和品牌,推动我县文化产业与经济社会互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