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优化营商环境、12345热线工作调度会召开

日期:2022/08/16 16:01 来源:看濉溪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5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12345热线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督查考核办等单位、各镇(园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解读了淮北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企业诉求办理集中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通报了1-7月热线办理情况及近期12345热线收办难点未办结问题清单;讨论了有关征求意见稿并作了交流发言。

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王永涛强调,营商环境工作事关全面经济发展大局,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干部群众和企业职工积极参与、主动维护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问题办理要加快推进,多和企业沟通,能办的立即办理,确实不能办理的,要和企业做好解释工作。加大问题汇集力度,为企解困办实事,监督问效促落实,让企业体会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就做好12345热线工作,王永涛强调,要全力解决问题,各单位要切实把群众的诉求解决好、需求服务好、政策咨询解答好。要加强分析研判,聚焦服务群众。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宗旨意识,树牢“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做到真正重视起来,真正解决问题,真正有人负责,真正捋顺体制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