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2/10/27 08:30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刘念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6日,濉溪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灵,副主任李秀侠、朱秀芳、吴飞、崔海波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登玖,县人民法院院长蒋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星海,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铁佛镇、双堆集镇人大主席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水资源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全县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监察委员会关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对以上报告进行了集中审议并表决通过,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后监督办法》(草案)并进行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任命黎秀川为濉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灵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