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海磊调研职业教育发展及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日期:2022/11/02 08:06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宋少奇 张辉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郭海磊调研职业教育发展及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县领导龙保民、蒋鹏、陆松平及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人社局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在县职业技术学校实训楼,郭海磊一行详细了解学校师资配备、教育教学管理、人才培养、产教对接、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郭海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优化教育资源,围绕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创新办学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工学结合,打造一批符合全县重点产业、区域支柱产业和特色产业发展需求及就业前景良好的优势专业,推动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有效对接。要加强学校管理,始终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有关部门要强化政策支持引导,积极协调解决学校发展中面临的新问题,不断改善职业教育办学条件,全面提升我县职业教育发展水平,推动我县职业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郭海磊一行还前往县委党校,详细了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郭海磊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主轴主线,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提升教学教研水平,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锻造过硬本领。要坚持系统思维、加强要素整合,完善课程体系,不断提升党校系统办学治校整体水平,形成具有地方特色、符合时代要求的新型党校办学格局,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濉溪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