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日期:2023/01/17 09:47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宋少奇 张辉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6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郭海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会议精神和各级印发的通知文件精神。

郭海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抓重点、攻难点,坚持“工业强县”战略,坚持结果导向,科学谋划今年的经济工作,大抓招商、大抓产业、大抓项目,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保安全、促团结,确保全县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稳定增长。要聚焦点、强亮点,扎实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强化改革创新,推进好、宣传好“小田变大田”改革,进一步提高农民种地的积极性,助力全县农业向规模农业、高效农业发展。要高起点、盯节点,大力唱响强信心的社会主旋律,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推动我县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郭海磊强调,要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讲政治,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国之大者”,深刻把握“六个坚持”,坚定不移履好职尽好责,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全力稳经济、增动能、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郭海磊强调,要学深悟透新党章,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加强党性修养,学深学透、常学常新,通过学习党章严守政治规矩、加强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更加坚定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党章把党的奋斗纲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认真抓好党章学习宣传贯彻,切实营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