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9 11:15 来源:濉溪融媒 阅读次数: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带着挂念和关怀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困难户、残疾人、低保户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濉溪镇,孙进先后来到尹沐宸、方建智、沈斌、赵咏梅、张其良和方玉环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克服困难,让日子越过越好。并嘱咐有关镇村和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生活,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县政府办、团县委、县残联、县妇联、濉溪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