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益’路向明天·‘好人’常回家”2023志愿者新春年会活动

日期:2023/01/20 18:47 来源:濉溪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服务榜样,1月19日上午,我县举办“‘益’路向明天·‘好人’常回家”2023志愿者新春年会。县委书记、县文明委主任郭海磊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文明办副主任李峰,县领导刘铁、张华、李登玖、吴飞、陆松平以及全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志愿者代表等共同参加活动。

郭海磊在致辞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中国好人上榜总数继续保持全省领先位次,文明城市创建成效明显。过去的一年,我们狠抓机遇、砥砺奋进,经济总量稳居全省县域十强,获省投资“赛马”三次激励,县域综合实力跻身长三角百强县。濉溪发生的每一点变化、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饱含着全县上下携手并进、同心勠力的艰辛和汗水。

郭海磊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瞄准目标,全力冲刺,以知难而进的勇气和勇往直前的锐气,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濉溪建设新篇章!

开场短片《志愿路上 有你更精彩》带领大家回顾了2022年濉溪县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者用志愿微光汇聚文明力量的身影;小志愿者们用舞蹈表演《玉兔闹春》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广大志愿者致敬;说唱歌曲《濉溪古城》唱出了近年来濉溪“老城焕新颜”的城市建设新变化……古筝、琴书齐登台,快板、说唱同亮相,引来观众阵阵掌声。活动中还集中展示了泥塑等非遗项目。

中国好人 李平:“今天参加好人常回家新春活动,我感觉心里非常温暖,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怀,作为一名教师,我将继续立足我的本职工作,发扬好人精神,传播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向上向善。”

本次活动由中共濉溪县委、濉溪县人民政府、濉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中共濉溪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承办,县文旅体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濉溪镇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