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海磊、孙进等县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日期:2023/01/20 18:54 来源:濉溪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郭海磊,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灵、县政协主席刘铁等县领导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对他们辛勤的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钱程参加慰问。



在县融媒体中心,郭海磊、孙进一行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鼓励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讲好濉溪故事,传播好濉溪声音,努力开创濉溪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在淮海路与沱河路交警岗亭前,郭海磊、孙进一行看望慰问了正在一线执勤的干警,感谢他们发扬奉献精神,舍小家为大家,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群众欢乐过节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站好岗、值好勤,严格依法履职,保障一方平安,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在县沱河路东段,郭海磊、孙进一行看望了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城市清洁和市容秩序付出了努力和汗水, 希望继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生活出行环境。



在华润燃气濉溪分公司、县自来水公司、县供电公司,郭海磊、孙进一行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做好保障工作,让群众舒心过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