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涛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

日期:2023/01/21 09:29 来源:濉溪新闻网 作者:张明菊 阅读次数: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濉溪县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慰问现场,王永涛为安徽皖雪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超、安徽标王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夺标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热情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王永涛表示,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人才是第一资源,高层次人才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资源和重要支撑。

王永涛表示,县委、县政府会一如既往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希望各位高层次人才继续立足岗位,继续发挥引领作用,争取在各自领域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濉溪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王永涛要求,百善农业示范区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切实关心关注人才的生活、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才的后顾之忧,营造尊才惜才爱才的浓厚氛围,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落户濉溪。

百善农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海涛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