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暨“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24 09:02 来源:濉溪县水务局 作者:刘俊辰 阅读次数: 字体【  

2023年3月22日,正值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濉溪县河长制办公室、濉溪县水务局、濉溪县节约用水办公室在濉溪县中苑大厦门口设立了2023年“世界水日”“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暨“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宣传活动主会场,在四铺镇设立了宣传活动分会场,并在濉溪县乾隆湖开展了“水利部淮河流域幸福河湖”揭牌仪式。

活动主会场设立了水法律法规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分发《水法律法规摘编》《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节水倡议书》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并向群众宣传、讲解水法、水安全等方面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华,副县长李影来到活动现场,与群众热切交流。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水”的了解,提升了节约用水的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引领全社会形成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风尚,为水利行业强监管营造良好的水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