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2023年第四次环委会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调度会召开

日期:2023/05/29 08:15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刘念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5日,濉溪县2023年第四次环委会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李影主持会议。各镇(园区)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县环委办通报了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工作整改进展情况。各镇(园区)、各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度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孙进指出,各部门要真排查,提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推动问题整改;真整改,对通报的问题举一反三、迅速行动、全面整改;抓协调,相关部门要主动协调配合,保障工作高效开展;真曝光,在曝光案例“量”上做加法,提高查处问题的曝光率;严督查,对重点问题加大督查力度,推动整改工作提速增效;压责任,把整改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责任人,以“抓大事,抓关键,抓细节”为原则,推动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为我县绿色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会上,孙进就下一步秸秆禁烧工作作出部署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