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赴广东江苏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日期:2022/07/25 16:38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2—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带队赴广东深圳、中山、东莞及江苏无锡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政府经济顾问沈振宇,县政府办、商务局、建投集团、濉溪经济开发区、濉芜产业园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考察。

23日,孙进一行在云森威尔智能环境(深圳)有限公司总裁陈天威陪同下先后考察了位于中山市的生产基地及深圳企业总部,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发展规划,经过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24日,孙进到东莞钛音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在公司董事长黄德鹏的陪同下参观生产车间,了解产品每个生产环节及市场销售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及下步投资计划等情况介绍,并就企业落户濉溪达成共识。当日晚,孙进一行抵达江苏无锡,与银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健生等企业高管进一步商谈合作事宜。


25日上午,孙进先后考察了无锡蠡湖股份有限公司和无锡客运集团有限公司。在蠡湖股份与公司董事长王洪其就下步合作意向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商定了企业高层回访事宜。在无锡客运,孙进与杨浴伶总经理等企业高管就共同推动安徽力幕科技更好更快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考察期间,每到一处,孙进都向企业家们宣传濉溪的产业优势、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及优越的投资环境,鼓励企业家们到濉溪走一走、看一看,抓住有利商机,实现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