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濉溪而努力奋斗 濉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日期:2023/01/13 09:44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马美慧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2日上午,濉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县第一实验学校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县人大代表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肩负依法履职的重任,满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步伐坚定、信心百倍地步入会场。

会场内布置简朴、气氛热烈。主席台帷幕中央,10面鲜艳的红旗簇拥着庄严的国徽。主席台对面悬挂的横幅上写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濉溪建设新篇章”。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44人,实到代表316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郭海磊、姜灵、刘铁、龙保民、陈明月、葛剑、蒋鹏、张华、王成、郭兵、朱秀芳、吴飞、崔海波、张文书、吴翔、许明英、李金军、王胜、吴银、段文成、周娜娜、贾维维、王培刚、罗金柱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孙进、王永涛、李登玖等在主席台就座。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执行主席姜灵主持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