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海磊一行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日期:2023/01/18 15:38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张强 张辉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7日,县委书记郭海磊,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鹏等前往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淮北矿业集团、淮海实业集团、消防救援支队、武警支队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

在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淮北矿业集团及淮海实业集团,郭海磊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困难,与企业一同探讨发展解困新思路。并对过去一年来三家企业对濉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企业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郭海磊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支持、服务工作,共谋发展。

在消防救援支队和武警支队,郭海磊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向部队官兵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护一方稳定平安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军地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密切合作,深化军民共建,为国防建设和地方发展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