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海磊、孙进到皖北煤电集团走访慰问

日期:2023/01/20 18:52 来源:濉溪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县委书记郭海磊,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到皖北煤电集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鹏,县政府办、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皖北煤电集团,郭海磊、孙进与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郭海磊对皖北煤电集团过去一年为濉溪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巩固与集团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集团的发展,强化服务保障,为集团出效益、出产值创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

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林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优势,进一步提高站位,全力以赴配合濉溪县委、县政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