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1/20 18:46 来源:濉溪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副县长马明、李影、钱程、陆松平,县政府经济顾问沈振宇,县政府办主任张亚斌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祥礼应邀参加会议。县监察委、县委督查考核办、县财政局及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濉芜产业园关于麦能电器收储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县妇联关于《濉溪县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送审稿)》《濉溪县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县住建局关于濉溪镇城西沟上房屋安全排查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恒大中央公园”问题楼盘逾期交房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濉溪县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情况的汇报。

会议对上述议题进行了研究,并对有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