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濉溪县发明专利授权奖励扶持资金申报的通知

日期:2022/10/12 09:08 来源: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各镇(园区)、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

为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专利申请行为的通知》(国知发保字〔2021〕1号)、《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持续严格规范专利申请行为的通知》(国知发保字〔2022〕7号),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度濉溪县发明专利授权奖励扶持资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在濉溪县依法注册、纳税,申请项目在我县范围内组织实施,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社会团体、行业协会和在我县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现住址位于濉溪县的自然人。

二、申报时间

受理时间自即日起至2022年10月24日止(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项目

在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获得国内发明专利授权,每件给予专利权人0.15万元奖励。

四、申报基本材料

1、《濉溪县2021年度发明专利授权奖励扶持资金申报表》(见附件1);

2、《濉溪县2021年度授权发明专利资助申请明细表》(见附件2);

3、企业营业执照、事业单位等法人证书复印件或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专利权人为个人);

4、授权发明专利证书复印件;

5、2021年度纳税证明;

6、信用证明材料。查询信用信息并打印信用报告,进入信用淮北网站(网址:http://credit.huaibei.gov.cn/)输入企业信息,并打印查询结果。

五、申报方式及要求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管所对申报项目实行受理,指导本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单位及个人积极申报,并在《申报表》上签署意见。申报材料纸质一式两份、电子版一份,附件材料复印件需逐页加盖单位印章并装订成册。

六、联系方式

本申报通知在濉溪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申请人可从网站上自行下载申请表格,或到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取。

联系人: 张 伟  孟希雅

联系电话:0561-6070608

邮箱:suixi_shangguanggu@126.com


附件1:濉溪县2021年度发明专利授权奖励扶持资金申报表.docx

附件2:濉溪县2021年度授权发明专利资助申请明细表.docx


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