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镇:党员干部下一线 凝心聚力共创城

日期:2022/10/21 09:10 来源:濉溪镇 作者:马明珠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0日上午,濉溪镇多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走在前、作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下沉至社区网格一线参与创城工作,确保全镇创建知识知晓率、创建工作参与率再上新台阶。

按照镇政府统一调度,全镇共计140余名党员志愿者纷纷到所在社区报到。大家按照任务分工,直面创城痛点、难点,对照测评标准开展集中排查。针对乱堆乱放、飞线充电、毁绿种菜、小广告等重点问题,要求进行现场整改。形成了垃圾随手捡、楼道广告随手撕、乱停电车随手搬、卫生死角随手清、不文明行为随手劝等良好创城氛围。

同时,在入户宣传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还向居民群众积极宣传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的重要性,听取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引导身边群众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不断提升居民的参与率、知晓率、满意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