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铺镇:“擂台比武”晒成绩 以赛促学强本领

日期:2022/10/24 14:57 来源:四铺镇 作者:吴欣瞳 阅读次数: 字体【  

“擂台比武”见真章,乡村振兴显实效。10月22日,四铺镇举办濉溪县村书记大讲堂暨“擂台比武”大赛初赛。聚焦重点任务,以现场观摩、上台讲演、互动提问等形式,通过晒成绩、比贡献、谋发展、找差距,充分发挥优秀“头雁”示范带动作用,不断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20位村党组织书记,重点围绕宣传教育群众、建强村党组织、带领农民致富、提升治理水平、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进行汇报。大家谈思路、拼干劲、比成绩,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竞相赶超的热烈场面。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四铺镇周陈村荣获一等奖。

镇党委书记孙超表示,乡村振兴,“领头羊”是关键。通过此次擂台比武活动,村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认清自身角色定位,进一步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首要之责,把夯实基层基础、抓党建促振兴、抓党建促治理等重要任务扛在肩上紧抓在手,增强工作信心、理清发展思路,持续转作风、提效能,切实将“比学赶超”的“势能”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动能”,在不断增强基层群众民生福祉新征程上交出一份组织和群众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