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铺镇召开镇村干部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2/11/03 09:30 来源:四铺镇 作者:姚成伟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增强全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思想自觉,持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遏制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行为发生,10月31日,四铺镇召开镇村干部警示教育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主任,包村干部,镇直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收看了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魔法师”现形记》,充分发挥警示教育震慑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揽镜自照、反躬自省,深刻认识违纪违法行为带来的不良后果和严重危害。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让警示教育入脑入心。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具体体现,更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必然要求;要深刻吸取教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吸取警示教育片中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教训,清醒认识自身担负的职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自重自律自警,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义利观;要压紧压实责任,保持警钟长鸣。镇党委和各村党总支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落地。镇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党员干部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于律己,永葆公仆本色,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